潇影迷踪

方无本命,目前比较萌叶修

对话

为什么我会觉得周叶和王叶比较萌呢??

蓝雨战队

“队,队长。”

“少天。”微笑:“什么事?”

“那家伙,这次是真的,退役了吗?”

“30岁了,他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奇迹了。”

“退就退吧,被他压制了这么长时间……那家伙。”

“少天?”隐隐担心,没有垃圾话,这可不像是你的风格”不舒服么“

“恩。”

 

轮回战队

“队长,你不高兴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因为叶神退役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叶神已经坚持太久了,是应该好好休息下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队长别担心,你还可以跟叶神常qq联系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霸图战队

“叶修退役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今年的合同也到期了。”

“恩。”

“队长......”

“你还能打几个赛季?”

”恩?“

“我等你”

 

微草战队

“队长,我……”

“英杰,以后微草战队就交给你了。你一定要相信自己。

“嗯,队长,我一定会努力做好的。”

“这就好。”

 

 

嘟嘟,嘟嘟,嘟嘟,嘟嘟,嘟嘟

“喂?”

“杰希大大,你怎么才接电话。”

“你居然有手机了?”

“杰希大神也退役了啊?”调侃似乎漫不经心:“是不是没有哥的职业圈太寂寞了”

“......”沉默“是”

“既然你也退役了,"点了根烟,烟雾缭绕,连声音都似乎染上几分若隐若现:“那跟哥回家见个家长吧,老爷子催的紧了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 “呵呵”

只剩下电流的微小动静

“混账哥哥,快把我手机还给我。不说话别浪费我的话费”

“别闹,正给你嫂子打电话呢。”

“……叶修!”耳朵已经泛红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潇影迷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