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影迷踪

方无本命,目前比较萌叶修

叶修后宫的美人——枪王

跟微草的试探邀请相比,轮回的拉拢更多了几分诚恳。

毕竟,让一向天然呆的周泽楷能说出五个字以上的句子,要花费不少心思的。

轮回作为新贵,实力本是在中游,靠着周泽楷一枪穿云,才进入季后赛行列。作为一只志在夺冠的队伍,轮回最需要的,或者说最欠缺的,正是一位能够调动全队的战术大师。

一人队伍的名称,在第七赛季就已经有了,与其他战队相比,轮回各项都弱——网游里的公会实力弱于三大战队,甚至连嘉世也赶不上,虽然有顶尖高手,但却没有战术大师配合——公认的荣耀四位战术大师,俞文州在蓝雨搭配黄少天,张新杰在霸图辅助韩文清,肖时钦苦守雷霆不放手。轮回要想增加夺冠的可能性,给周泽楷搭配一位顶尖的战术大师,是最快捷的选择。

整个职业圈里,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,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,只有一人。

轮回的经理已经承诺,将竭尽全力,为叶修打造出不逊于斗神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角色。

足以刷新联盟记录的薪金条件,搭配也是习惯了的近身远程,周泽楷的技术没的说,而进入轮回后,核心的角色似乎也不用担心——沉默不语的枪王,调配全队的战术大师,双核心也不会起冲突。

更令人心动的,是冠军的诱惑。

叶修仍是拒绝,留下了甚至不能称为理由的理由。

“为什么?”始终坚持的,只有周泽楷。日复一日,叶修对于周泽楷的备注,从一枪穿云到了小周再到坚持的小呆。

不需要去参加商业活动,不需要公共露面,不需要面对如嘉世那样的困境。每一天一句为什么,已经成了周泽楷的习惯。他想明白,为什么叶修不来轮回,为什么叶修不愿意跟自己同队。

唯一的收获就是渐渐地,他跟叶修也能在QQ上多聊几句。尽管是隔着电脑,周泽楷也会很高兴,脑袋后面的那簇头发会一整天都翘来翘去,每到这时,副队江波涛就总是看不懂周泽楷的心思,很长一段时间里,号称周泽楷翻译器的江波涛都在心里默默琢磨着一个问题,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有型实际上那么呆的队长也会偷着傻乐,为什么每到这时队长的心思就那么难猜。

直到全明星。

龙抬头打出的一瞬,最惊讶的不止是韩文清,只是所有的人都只顾猜测台上挑战者的身份,而没有看到,周泽楷脸上难得丰富的表情。

在那一刻,周泽楷似乎懂了。

轮回没有我的位置。

龙抬头,这是要回来的宣言吗?

“我等你回来。”韩文清的声音铿锵有力,除了叶修,他拒绝其他任何人做他的对手。

我等你回来。周泽楷暗想。

既然不能是战友,那就做最强大的对手。

我等你,看你如何挑战联盟的陈规,看你如何披荆斩棘,重回巅峰,看你如何续写传奇。

我将站在荣耀的最高峰,等你回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潇影迷踪 | Powered by LOFTER